晴時多雲

台灣女網賽》小詹配「匈」猛女 直落二晉雙打4強

2018/02/02 06:00

加拿大「漂亮寶貝」布沙兒也是直落二晉級。(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締造賽史2連霸的詹皓晴,第3屆WTA台灣公開賽改搭澳網新科女雙冠軍匈牙利名將芭波絲,昨晚速戰速決 ,6:1、6:4解決日本組合穗積繪莉/波形純理,率先挺進4強,週六將與日比野菜緒(日本)/卡拉希妮可娃(喬治亞)爭決賽門票。

詹皓晴(右)今年WTA改搭澳網新科女雙冠軍匈牙利名將芭波絲,順利挺進4強。(記者羅沛德攝)

球風剽悍的芭波絲,昨下午歷經逾2小時大戰,以6:3、4:6、6:2強壓斯洛維尼亞外卡雅庫波薇琪,辛苦搶下8強門票。由於芭波絲1日2戰,詹皓晴的雙打直到晚間8點才登場,她笑說,下午2點就熱完身了,卻吃完午餐和晚餐才上場。

芭波絲與詹皓晴曾於2014年吉隆坡女雙奪冠,默契仍在,首盤連破帶保以5:0強勢開局,只花21分鐘就輕鬆拿下。

詹皓晴前2屆和姊姊詹詠然聯手封后,如今大詹休兵改當觀眾加油,小詹與老戰友芭波絲也沒漏氣,次盤乘勝追擊,雖然連續3破優勢一度被對手逃過賽末點並遭回破,但最後仍穩健保發,直落2晉級4強。

詹皓晴說:「最後有點亂流,還好撐過。下組對手也很熟悉,她們屬於速度快的攻擊型,但臨場容易大起大落,我們會準備好戰術來應付。」

張莊配 今爭4強門票

今下午約4時,「網球精靈」張凱貞和莊佳容的搭檔,女雙次輪將對決烏克蘭第3種子克奇諾雙胞胎,爭取另一張4強門票。

女單方面,加拿大「漂亮寶貝」布沙兒與羅馬尼亞正妹博格丹上演「美麗戰爭」,人氣極旺的布莎兒技高一籌,2個7:5勝出,單打8強卡位,下個對手為中國王雅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