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12球團開訓 松坂大輔最吸睛

2018/02/02 06:00
旅日球員陽岱鋼(右)參加巨人隊一軍春訓。圖左為隊友坂本勇人。(取自巨人隊臉書)旅日球員陽岱鋼(右)參加巨人隊一軍春訓。圖左為隊友坂本勇人。(取自巨人隊臉書)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日職12球團昨天同時開訓,今年台灣旅日球員有巨人陽岱鋼、羅德陳冠宇和樂天宋家豪參加一軍春訓,巨人廖任磊、阪神呂彥青、西武郭俊麟、吳念庭參加二軍春訓,另外還有歐力士育成選手張奕和參加羅德測試的李杜軒。

樂天宋家豪 一軍初體驗

第1次參加一軍春訓的宋家豪被評為樂天春訓最值得期待的新秀投手之一,去年7月底他從育成選手晉升為支配下選手,球季末表現優異,並躋身季後賽名單,被日本媒體形容為如同彗星一般出現,今年被看好可進入開季一軍名單。

通過測試加盟中日的松坂大輔是春訓首日的焦點之一,他首度穿上中日99號球衣,吸引上百名媒體和2000名球迷到場。

松坂預定今天牛棚練投,他表示,春訓除了調整投球狀況,希望加強肩膀的力量,減少開過刀的手肘負荷。他也笑說還不習慣自己穿中日隊球衣的樣子,感覺怪怪的。

松坂的超人氣也反映在個人商品的熱賣,1月23日通過測試後,中日緊急製做應援毛巾和球衣,開賣首日應援毛巾被搶購一空,球衣賣出將近7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