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披活塞戰袍 葛瑞芬殺熊慶功

2018/02/03 06:00
葛瑞芬(左)昨首披活塞戰袍,旗開得勝。(美聯社)葛瑞芬(左)昨首披活塞戰袍,旗開得勝。(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幹籃哥」葛瑞芬日前被快艇交易至活塞,昨改披新東家戰袍首秀就繳出好成績,攻下24分、10籃板,率隊以104:102擊敗灰熊收下2連勝。

無預警遭快艇交易,葛瑞芬雖震驚,但來到新東家後,他用表現證明自己,首戰繳出雙十成績,他表示,對於新球隊的戰術及體系仍不太熟悉,目前能做的唯有盡全力打球:「對於未來我感到很興奮,我們有很高的天賦,活塞的球迷也棒極了。」

活塞此役團隊命中率46.1%,先發得分皆上雙,也將失誤控制在10次以下,但仍與灰熊廝殺至最後關頭,才以2分差險勝;目前排名東部第9的活塞,仍不放棄晉級季後賽機會,暫時以1場勝差落後東部第8名的七六人。

灰熊M.加索拿下全隊最高19分、14籃板,哈里森18分次之。

此外,公牛昨同樣傳出交易消息,他們以米洛提奇、1個次輪選秀權和次輪選秀交易權,向鵜鶘換來中鋒亞席克、老將控衛尼爾森、後衛T.艾倫和首輪選秀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