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首度牛棚 總仔:值得期待

2018/02/04 06:00

王維中首度進牛棚練投,獲得總教練正面評價。(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投30球試身手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效力韓職NC恐龍的台灣左投王維中,昨首度進牛棚練投,總教練金卿文給予不錯的評價。

2月NC恐龍遠赴美國亞利桑那州土桑市春訓,這裡距離王維中老東家釀酒人的春訓基地不遠,這幾年春訓他都待在亞利桑那,氣候和訓練環境算相當熟悉。

另名洋投也練投

昨王維中首度進牛棚,總計投30球,新洋投維瑞特也在他身旁一起練投,去年兩人分別效力釀酒人、金鶯,都只短暫待在大聯盟,一整季在小聯盟皆以後援為主。今年王維中和維瑞特來到NC角色為主力先發投手,球團期待兩人能吃大量局數並拿到更多勝投。

由於NC主戰捕手金泰君剛到警察廳服兵役,預計當兩年大頭兵,昨為王維中蹲捕接球的是23歲捕手朴光列,今年朴光列預計扛起球隊一號捕手重擔,能否接班金泰君、與王維中搭檔都將是考驗。

金卿文:看起來不差

看了王維中首次牛棚練投,NC總教練金卿文表示,看起來並不差,很多層面滿值得期待的。金卿文是2008年北京奧運南韓金牌教頭,2011年NC成軍後便接下總教練一職,執教至今。

NC預計在亞利桑那春訓3週,接著移師洛杉磯打幾場熱身賽,預計3月9日搭機返韓,韓職熱身賽3月14日展開,新球季將於3月24日開打。

NC總教練金卿文曾帶領南韓隊在北京奧運拿下金牌。(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