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淑薇Style征服澳網 獲WTA單月獎項

2018/02/04 06:00

謝淑薇獲得WTA一月最佳突破球員。(取自WTA官網)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儘管謝淑薇缺席台灣女網賽,她依舊帶來暖心的消息,WTA昨公布單月獎項,謝淑薇今年澳網打出特有「淑薇Style」,由球迷與WTA官網投票,獲選為1月最佳突破球員。

謝淑薇澳網單打闖進16強,暌違10年,追平個人四大滿貫單打最佳成績,世界排名來到近期新高71名,回顧小薇澳網單打驚奇,她次輪直落二拍下西班牙前球后穆古魯札,第三輪氣走曾居世界第二的拉旺絲卡。

16強戰與德國前球后柯珀過招,謝淑薇率先拿下首盤,頻頻打出驚奇球路,儘管最後三盤落敗,比賽過程屢出奇招,讓球迷看得大呼過癮,澳網官方推特特別發文,感謝小薇帶來精彩比賽。

WTA官網指出,謝淑薇在票選過程獲42%得票率勝出,首闖澳網女單四強的比利時女將梅騰絲則以36%居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