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25籃板驚天雙十 許玟瑄帶滬江晉級

2018/02/04 06:00
滬江許玟瑄昨繳出21分、25籃板驚人數據。(記者林正堃攝)滬江許玟瑄昨繳出21分、25籃板驚人數據。(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HBL女子組傳統強權滬江高中,昨靠著棄田徑轉戰籃壇的中鋒許玟瑄繳出21分、25籃板驚人數據,以65:55氣走苗栗高商,滬江與普門中學、永仁高中、南山高中成為本屆4強隊伍,在下個月於台北小巨蛋角逐最終后冠。

永仁鄭慧慈(右)與普門陳芷英爭球。(記者林正堃攝)永仁鄭慧慈(右)與普門陳芷英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來自安坑國小的許玟瑄當初因對體育有興趣,先從田徑起家,專攻100公尺、跳高及鉛球,奠定優異的身體素質。滬江主帥吳志偉透露,許玟瑄速度比不少後衛還快,是名未來性十足的球員,只要情緒控管得宜,未來有機會登上WSBL舞台,甚至成為國手。

許玟瑄昨賽前得知球隊尚未晉級,便篤定要在場上拿出氣勢,最終她以生涯代表作,率隊連3年進軍4強,更證明自己轉打籃球的決定並沒有錯,她表示:「在眾多隊友表現不佳情況下,我當然要挺身而出。」

南山搭上4強末班車

永仁超級新秀鄭慧慈昨繳出24分、15籃板,助隊以75:70力克普門;南山主控楊秀琴飆進4顆三分球,攻下18分,率隊55:49打敗淡水商工,搭上晉級末班車。

女子組4強賽3月10日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今滬江、普門、永仁及南山將進行8強最終戰,才能揭曉4強的對戰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