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賽爭霸 周天成「連2亞」

2018/02/05 06:00
周天成惜敗中國選手石宇奇,拿下印度公開賽亞軍。
(歐新社)周天成惜敗中國選手石宇奇,拿下印度公開賽亞軍。 (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連兩年到印度爭冠,台灣「一哥」周天成昨夜沒能改寫結局,超級500系列賽印度羽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以18:21、14:21不敵中國石宇奇,與冠軍擦身而過,但亞軍已是個人本季最佳戰績。

世界排名第7的周天成,去年底年終賽首度與石宇奇交手,以直落二吞敗,昨捲土重來,但奮戰47分鐘後繳械。

周天成首局一度握有16:12領先,但隨後被對手回敬一波8:1重擊,首局拱手讓人。次局周天成展開反擊,可惜體能極速下降,失誤也增多,與今年首冠失之交臂。

周團隊增生力軍 加強戰略

回台後,周天成的「周團隊」將正式成立,包含物理治療師與教練等,2016年曾幫助小天在台北公開賽封王的馮勝杰將加入國家隊教練團,32歲的馮勝杰擅長戰術分析,將針對小天技術與戰略做加強。

馮勝杰表示,之前也有合作經驗,現在男單實力都很接近,若能抓到重點,就是影響戰績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