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讓我再打一下」 張泰山今正式加盟台壽

2018/02/06 06:00

近百位球迷在桃機舉旗、看板,迎接張泰山返國。
(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機場報導〕本來已打算轉任教練的張泰山,日前接到台灣人壽隊的邀請,昨返台後,今天馬不停蹄赴台中參加球團為他舉辦的加盟記者會。

牛隊地緣+台壽盛情 讓張泰山點頭

張泰山笑說,當時接到通知的是妻子吳靜宜,但第一時間竟沒告知他,得知有機會加入台灣人壽,他說,一方面是地緣關係,他生涯很多中職紀錄都是效力台中在地的興農牛時所創;另一方面,則是對方力邀,「他們說需要我的加入,那種被需要的感覺,讓我覺得原來台灣還有地方需要我。」

吳靜宜表示,原本張泰山的規劃確實將澳洲職棒視為球員生涯的最後一站,經紀公司也計畫安排他出國進修,為教練生涯作準備。

原規劃澳聯後退休 又當一次「逃兵」

張泰山則笑稱,當了2次「逃兵」,一次去日本德島,一次去澳洲,每次都跟經紀公司說「讓我再打一下」,「其實生涯規劃都交給經紀公司安排,但對方很積極在延攬,很令人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