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男籃開訓 整團僅8人報到

2018/02/06 06:00
台灣男籃隊昨開訓,但包括蘇翊傑僅8人報到。(資料照)台灣男籃隊昨開訓,但包括蘇翊傑僅8人報到。(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第2階段將在22日開打,台灣隊昨在景美台啤球場報到開訓,原預計有18位選手到場,但僅有8人報到,不過技術顧問帕克仍期待,22日對日本之戰能全力搶勝。

昨天有10人缺席,璞園陳冠全因發燒請假,富邦勇士洪志善、張宗憲安排看診確認身體狀況,裕隆呂政儒、周柏臣及李德威則參與球隊尾牙請假。

台灣隊主帥周俊三表示,由於在SBL球季期間,球員受傷或疲憊的狀況本來就會有,並不勉強球員參與集訓,對於配合國家隊行程的球員相當感謝。

昨報到的蘇翊傑表示,今年身體健康,多打不是壞事,且球季還沒結束,仍要維持身體狀況。

此外,24人名單中有6人效力於CBA,包含陳盈駿、胡瓏貿、周儀翔、劉錚、曾文鼎及楊敬敏,而CBA球季11日才結束,預計最快12日才會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