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5張複數約! 潘威倫仍是50萬級王牌

2018/02/07 06:00

潘威倫將收下第5張複數年合約,月薪仍是50萬元級。
(統一獅提供)

陳傑憲的新約可能要到農曆年後才會公布。(統一獅提供)

蘇智傑推估將簽下一年約,月薪25萬。(統一獅提供)

兩年月薪 均超過50萬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仍是50萬元級王牌!下月滿36歲的統一獅本土王牌潘威倫可望收下生涯第5張複數年合約,而且兩年月薪都會超過50萬元,除了已是中職最多勝投,還將朝台灣職棒最多勝邁進。

陳傑憲月薪 30萬有譜

獅隊今年薪事尚未底定,領隊蘇泰安表示,目前只剩4、5名球員的合約尚未敲定,等到談妥之後會再一併公布。像是陳鏞基、邱浩鈞、羅錦龍、羅國龍等人都尚未談妥,但備受注目的「雙傑」蘇智傑和陳傑憲已定案,推估都將簽下一年約,月薪分為25、30萬元。

鏞基月薪破60萬?還在談

去年月薪52萬的陳鏞基是獅隊薪一哥,據了解在尋求一紙平均月薪破60萬的複數年合約,但雙方尚未達成共識。去年月薪51萬的潘威倫則可望先簽定,他去年6勝3敗、防禦率3.97,儘管已連7個球季勝場數未達雙位數,仍獲得獅隊肯定他的王牌價值。

潘威倫維持「50萬元級」身價,昨天第3次進牛棚練投,且是首次由捕手蹲接。他仍照自己既定的調整步調,「蔗總」黃甘霖表示要到農曆年後的熱身賽才會排他登板。

目前生涯累計135勝,潘威倫已是中職最多勝投手,但尚未超越陳義信在台灣職棒(含台灣大聯盟)的141勝。對於本季目標,潘威倫並不想設下勝場數目標,他說:「有好的身體狀況比較重要,希望能健康投滿一整季。」

從2008年和獅隊簽下3年複數年合約開始,今年已是潘威倫的第5紙複數年合約,他在去年9月迎接寶貝女兒出世,認為能簽下複數年合約比較有保障,也會努力調整身體狀況,朝投到40歲的目標邁進。

潘威倫前四次合約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