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劉芙豪引退年 每天都很有FU

2018/02/07 06:00

今年是劉芙豪的引退年,他也珍惜和隊友相處的每一天。
(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現在每天都有引退的感覺。」39歲的統一獅老將劉芙豪在開訓時宣布打完今年就退休,他珍惜每一天和隊友打球的感覺,也期待今年能有更多出賽機會。

劉芙豪去年出賽34場是生涯最低,「引退年」是否會有更多出賽機會?蔗總表示:「基本上是公平競爭,但引退賽一定會讓他先發,那天是他的日子,會以他為主,一定有很多球迷想看他出賽。」獅隊已安排9月22日最後一場台南週六主場賽事,做為劉芙豪的引退賽。

今年是生涯第15個球季,劉芙豪則感慨在宣布將引退之後,每天都有引退的感覺,也更加珍惜和隊友並肩作戰的時光。去年開季時狀況不佳,劉芙豪未能獲得開季先發的機會,他在3日紅白賽則上場調整,表示:「打了5局感覺還不錯,也有安打出現。」

和他同年次的林威助已先宣布退休轉任教練,「林桑」也曾好奇:「如果小破今年打得特別好?那他會不會覺得有遺憾呢?」劉芙豪則認為,自己並不想打到跑不動了還在打,「我希望能拿出好的表現,讓球迷和自己都留下美好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