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唐帥又破相 郭阜林:老天嫉妒我們

2018/02/07 06:00

唐肇廷被球打到掛彩,縫了十幾針。(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兩邊臉骨都斷過,統一獅外野手唐肇廷上週五在練習時又被球K到左眼下方,他無奈自嘲有「吸球體質」,但也慶幸地說:「雖然縫了十幾針,但還好這次沒骨折。」

回想起受傷經過,唐肇廷仍心有餘悸,那天他和徐政斌在傳接球,結果二軍投捕教練陳俊輝叫他們換個位置傳,但徐政斌沒注意到,球還是朝他傳過去,「我一轉頭,球就在我眼前,閃都沒辦法閃」。

閃不掉的結果,就讓唐肇廷左眼下方當場血流如注,前天才拆線,昨天只能在球場簡單活動,「因為我現在不能流汗,怕傷口會感染」。「蔗總」黃甘霖也很體諒他,讓他先回家休息,還說:「還好台南球場有保佑,傷勢並不嚴重,沒有讓我們少了一員大將。」

唐肇廷雖被球迷稱做「唐帥」,但他的帥臉其實多災多難,在高中比賽守備時左臉顴骨就因被蔣智賢撞上後骨折動刀;到了2009年在老虎小聯盟比賽,又在滑向二壘時遭球擊中右臉顴骨骨折,連右下巴附近的骨頭也斷掉。

前年守備時連兩天遭球吻的郭阜林,也有臉部中彈的經驗,他就開玩笑說:「可能老天嫉妒我們的顏質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