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協「入會疑雲」 體育署主動突擊

2018/02/07 06:00
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左2)親自查核排協改選相關爭議。
(體育署提供)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左2)親自查核排協改選相關爭議。 (體育署提供)

民眾爆料指出 加入會員不需繳費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針對民眾爆料:「成為排球協會會員不需繳費,只需回傳身分證影印本。」等改選爭議,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昨親赴排協查核,並表示:「行政調查過程不便公開,結果會在選舉前儘快公布。」

副署長親赴查核 選前再公布

王水文回應,「國體法」修改通過後,運動單項協會改選在即,這陣子有人向署方檢舉,排協招收會員出現異常狀況,因此他先要求內部單位與協會連繫,但未能取得相關資料,他才特地到現場溝通了解,「就是希望他們提供現場繳費,或是轉帳繳費的會員人數,整體數量要先統計出來,才能避免外界質疑。」王水文強調,身為主管機關,立場就是督促整個改選過程,希望選舉公平、公正、公開,以符合社會各界期待。

「體育改革聯會」組成的「贏回排球」團隊,日前在排協門口站崗發現,協會出現一疊僅有身分證影本、卻無繳費單據的會員申請書,也未在報名截止日後,提供最終加入會員人數。此外,長期關注體育改革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透露,有人丟訊息給他,表示竟有特定集團成員可以不必遵守規則,既沒親自繳費,也不用匯款(更未傳送匯款收據),就可由排協協助完成入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