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明星賽》張宗憲「比洋將還強」 紅隊勢在必得

2018/02/08 06:00

SBL明星賽紅、白兩隊人氣王張宗憲(左)與簡浩(右)。(記者廖振輝攝)

明星白隊先發陳堅恩(右起)、蘇翊傑、黃泓瀚、簡浩、戴維斯與明星紅隊先發張宗憲、林書緯、林郅為、呂政儒、蔣淯安等人一同亮相。(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第15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明星賽週六(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一台15:00起直播)在桃園巨蛋開戰,人氣王富邦勇士「台灣噴射機」張宗憲與裕隆呂政儒攜手合作,率領明星紅隊對抗由璞園、達欣和金酒組成的明星白隊。

人氣王盼球迷多多進場

張宗憲本季擺脫傷勢之苦,上半季出賽20場,場均貢獻16.5分,比上季4.3分高出不少。球迷願意支持這位昔日國家隊好手,助他首度打明星賽就贏得人氣王殊榮,他也感謝球迷對他及每位球員的支持,希望大家多進場看球。

張宗憲很高興能與呂政儒再度合作,呂更大讚張身手全面,是個「比洋將還強」的本土球員,「有張宗憲在,贏球絕對沒有問題。」

白隊簡浩:帥度贏對方

金酒邱金龍、黃泓瀚、盧冠軒都是首度參加盛會,且白隊經驗雖不如紅隊,不過陣中人氣王璞園簡浩聽聞對方嗆聲,不甘示弱表示,「我們會全力以赴爭取勝利,且就算輸球,我們帥度還是贏對方。」

在「紅白明星對抗賽」開始前,技術挑戰賽將在下午3點率先登場,勇士主控林書緯尋求衛冕;台啤于煥亞要在三分球大賽挑戰史無前例的三連霸,還有精采萬分的灌籃大賽及公益三分球大賽,讓球迷大飽眼福。

SBL明星賽今年首度進軍桃園巨蛋,下午2點將開放球迷進場,聯盟找來15台胖卡餐車坐鎮場外,還加碼抽獎送兩張夏威夷來回機票及機車一台,期盼吸引更多粉絲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