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問起花蓮 跨欄正妹爆淚

2018/02/08 06:00

花蓮跨欄女將謝喜恩聞震色變。(記者卓佳萍攝)

戴資穎關心災民。(取自網路)

周天成(取自網路)

網將關心球迷 大詹失眠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花蓮前天深夜地牛翻身,牽動台灣球星的心,羽壇世界球后戴資穎人在高雄,貼心的她發文關心東台灣粉絲;網壇雙打球后詹詠然曾經歷921地震,深夜難以入睡,發文幫台灣祈禱。

戴資穎:花蓮朋友沒事吧

戴資穎IG擁有11.6萬粉絲,她表示,高雄好像沒什麼感覺,「花蓮的朋友沒事吧?」一哥周天成在大馬參加紫色羽球聯賽,身為虔誠基督徒的他,透過贊助商臉書錄製影片,幫災區禱告,誠心祈求救災順利。

網壇一哥盧彥勳兒子被地震嚇醒,他在臉書發文,「地震真的令人感到害怕,希望花蓮的朋友平安,天佑花蓮」;謝淑薇也在社群網站關心球迷,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來自花蓮玉里的跨欄女將謝喜恩,昨在台北出席廠商活動,媒體頻頻送上關心,她原本平靜地表示,家人回報平安無事,後來爆淚躲到後台,再度現身時眼眶泛紅;她解釋,因為想起921地震的往事,父親抱著幼小的她逃出家中,「現在只要碰到地震,心中仍非常害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