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春訓「試刀」梁家榮「剋左」開轟

2018/02/08 06:00

有「恐左症」的桃猿隊梁家榮,5局下對左投敲出兩分彈。
(記者黃志源攝)

雖然痛宰「浪人隊」洪總:還要調整

桃猿隊投手林樺慶中繼2局,被敲1安無失分。
(記者黃志源攝)

桃猿隊投手黃子鵬先發3局飆3K,被打4安失1分。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屏東報導〕桃猿春訓首場熱身賽拿浪人隊「試刀」,昨以10:2大勝,不過總教練洪一中認為,投打都還沒進入狀況,需幾場比賽做調整。

桃猿2月17、18日將在石垣島對戰羅德,農曆年前以賽代訓,今再戰浪人隊,11日隊內分組對抗賽,洪總坦言,現在打熱身賽還太早,理想狀況是過年後再打。

黃子鵬:訓練量大 吃不消

對羅德兩戰預計由黃子鵬、林樺慶先發,昨役兩人都登板,黃子鵬先發3局被敲4安失1分,飆3K,林樺慶接替中繼2局被敲1安無失分。洪總表示,黃子鵬狀況正常,林樺慶僅1球超過140公里,希望揮臂速度能加快,提升球速,變化球品質才會好。

林樺慶說,春訓首次登板投球,先把球質投出來,並找到投球節奏,之後球速再慢慢增加,不過,球速快一點確實能保護變化球,希望接下來能加快球速和續航力。

桃猿春訓練習量大,讓首次投入職棒春訓的黃子鵬有些吃不消,他說有點疲勞,腳感覺沒彈性,投球時腳好像支撐不住,和業餘差很大。他讚賞日、韓打者纏鬥性佳。

「恐左」梁家榮 首度打左投全壘打

桃猿前兩局敲3安,靠韓籍先發左投余昇哲奉送5次保送和2次守備失誤,一口氣灌進6分,5局下再靠連續4安,包括梁家榮敲出2分砲,單局添得4分奠定勝基。患「恐左症」的梁家榮說,「這應該是我生涯第一次打左投全壘打吧,今年目標不只開幕一軍,更要提升長打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