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格威披黃衫 4年集滿3隊「中職通」

2018/02/09 06:00

賽格威(資料照)

洋將回鍋夯 半數老面孔

〔記者羅志朋/屏東報導〕去年效力桃猿的賽格威,昨確定轉投中信兄弟,加上艾迪頓和萊福力,3洋投到位,兄弟也將全力續留伍鐸,今年中職洋將超過半數都是老面孔,「回鍋洋將」正夯。

2015年賽格威加盟統一獅,當時中文譯名為銳克,隔年轉到桃猿,去年戰績16勝5敗、防禦率4.20。由於中職規定,原球團在隔年2月28日前有洋將優先議約權,前幾天兄弟拿到桃猿的放棄同意書才接觸並簽約,來台4年已換3隊。

賽格威敢鬥 月薪近70萬

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賽格威投球具競爭力,勇於和打者對決,就像鬥士,他很欣賞。

先前傳出富邦悍將有意網羅賽格威,最終投向兄弟懷抱,消息一出,昨在春訓的兄弟本土球員聽了都大感吃驚,據悉,賽格威月薪超過2.3萬美元(約68萬台幣)。

攤開目前中職4隊洋將名單,包括兄弟賽格威、艾迪頓,桃猿道恩斯、尼克斯、克恩三世和富邦羅力,加上不只一隊想網羅的伍鐸和布魯斯,都是去年在中職打滾的洋投熟面孔,比例過半。

史總認為,回鍋洋將了解台灣職棒文化、打者、裁判和交通移動,且生活已上軌道,不需像新洋將要適應環境,對投球表現有很大幫助,所以球團才會找他們回來。

賽格威、道恩斯過去效力統一獅表現不佳,隔年轉戰桃猿表現脫胎換骨。史總說,當然,這牽涉許多因素,重要的是,前一年他們待過中職,更了解打者,有了這層台灣經驗,隔年採不同投球策略,知道怎麼對付打者,自然反映在成績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