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聯賽/瞌睡蟲一起拚 台體大闖4強

2018/02/09 06:00

台灣體大宗秉毅打出3安打、3打點(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怕冷的台灣體大宗秉毅在寒流中打擊手感火熱,昨打出3安打、3打點,隊友黃明真則是4安打、2打點,率隊以10:4大勝開南大學,晉級大專棒球聯賽4強。

台體大總教練林宗毅表示,原本很擔心球員身體疲勞影響表現,還好大家都很爭氣,比賽前段就大幅領先,終於確定打進4強。

台體大、開南之戰原訂上午9點開打,球員前一天睡在學校重訓室,4點就起床,5點從台中出發,但天母球場因夜裡下雨,場地狀況不佳,大會通知台體大先待命,巴士出發不久折返學校,球員就在車上補眠,8點再北上。

雖然折騰了一個早上,台體大一開賽就攻勢不斷,第1局宗秉毅被保送並盜上二壘,靠著黃明真的安打先馳得點,第2局更連得3分,前4局取得8:0領先。

宗秉毅出身屏東,高中就讀南英商工,他表示,習慣南部溫暖的天氣,算是怕冷的體質。但在最近的寒流低溫中,宗秉毅連3場共擊出7安打、7打點,成為台體大打進4強的大功臣。台體大先發投手賴智垣投5局雖被擊出8支安打,直到第5局才失掉2分。

另一場比賽,國體大被複賽最後一名的北市大以5:5逼和,使得文化大學也確定晉級4強,國體大則要和大同學院、嘉義大學搶最後1個晉級名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