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帝大三元 加班絕殺灰狼

2018/02/09 06:00
騎士詹姆斯延長賽絕殺灰狼,高舉雙手慶功。
(美聯社)騎士詹姆斯延長賽絕殺灰狼,高舉雙手慶功。 (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騎士近來狀況低迷,昨只能靠「大帝」詹姆斯挺身而出,用大三元的表現,並在延長賽以漂亮防守及絕殺進球,在主場以140:138氣走灰狼,終止2連敗。

騎士詹姆斯(左)延長賽關鍵時刻先賞灰狼J.巴特勒(右)火鍋,隨後以一記翻身跳投結束比賽。(美聯社)騎士詹姆斯(左)延長賽關鍵時刻先賞灰狼J.巴特勒(右)火鍋,隨後以一記翻身跳投結束比賽。(美聯社)

騎士昨砍進21顆三分球,灰狼也飆進19記,兩軍用40顆三分外線改寫NBA單場最多紀錄。不過騎士本季最為人詬病的防守未見改善,至今場均失分高達110.2分,排在聯盟倒數第3,也是近20場僅拿7勝的主因。

傳老闆希望詹皇轉隊

戰績疲軟的騎士,絲毫不像連3年爭冠的隊伍,還引發不少場外風波,外傳老闆吉伯特因球隊戰績不佳,希望詹姆斯趕快轉隊。

面對去留,詹姆斯不願多談,用場上表現回應一切,他昨上場48分19秒,出手22次命中16球,包括5顆三分彈,攻下37分、10籃板與15助攻,締造生涯第64次、本季第9次大三元。此外,他生涯包括季後賽在內,已完成對聯盟30支球隊都有過大三元表現。

先賞狼王巴特勒火鍋

詹皇在延長賽最後1秒主宰戰局,先賞全場進帳35分的灰狼J.巴特勒火鍋,隨後在騎士暫停過後,接獲隊友J.格林長傳球,以一記翻身跳投結束比賽,他笑說:「我已33歲了,真的不想再多打1次延長賽。」

至於詹姆斯對騎士有多重要,就像這回關鍵時刻的麻辣鍋,僅是騎士全隊唯一阻攻,結果就幫克城軍獲勝。

總教練泰倫魯表示,詹姆斯真的用盡全力將全隊扛在肩上,且現在只能依賴他繳出最佳表現,朝贏球之路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