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協告體改聯成員 林德福表態中立

2018/02/09 06:00
林德福坦言有些協會進度跟不上,體育署昨已召開選務作業說明會,協助解決疑慮。(記者陳志曲攝)林德福坦言有些協會進度跟不上,體育署昨已召開選務作業說明會,協助解決疑慮。(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針對日前體育改革聯會成員張祐銓將手機放在門縫錄音,遭排協提告妨害秘密,體育署長林德福昨態度保持中立,並表示事件仍在調查中,雙方皆可捍衛自己權利。

體育署日前接獲通報,排協會員繳費異常,副署長王水文赴協會查核,過程不公開,意外引發體改聯成員企圖錄音卻遭上銬逮捕事件。

林德福表示,體改聯成員有權表達意見,對於他們在體育署蹲點、主動調查,體育署未鼓勵或默許。

至於門禁控管問題,林德福則說:「由於協會報名地點安排在辦公室,大家都會進出,除非明訂規則只能上去報名,或是行為過當干擾人員辦公,否則體育署並沒有辦法管制,排協選擇報警也是為了維護自身權益。」

特定體育團體改選截止日3月20日近在眼前,林德福坦言,確實有些協會進度跟不上,體育署昨已召開選務作業說明會,希望協助大家解決疑慮,未來包含場地租用、布置,也會提供相關資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