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球員日 陽岱鋼7/6壓軸

2018/02/10 06:00

讀賣巨人昨公布「2018巨人球員日」,陽岱鋼(右)被排在7月6日,為8個球員日的壓軸。圖為昨天讀賣巨人春訓第二輪最終日,陽岱鋼與隊友長野久義跑起來。(取自讀賣巨人IG)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日職讀賣巨人昨公布「2018巨人球員日」,全隊僅8人有專屬球員日,陽岱鋼的「岱鋼日」在7月6日,也是今年巨人最後一個球員日。

巨人今年在東京巨蛋的第1個球員日是4月10日起對橫濱3連戰,依序為阿部慎之助、菅野智之、田口麗斗,5月8日起對阪神3連戰是長野久義、小林誠司、石川慎吾,6月8日對西武是坂本勇人,7月6日對廣島是陽岱鋼。

陽岱鋼也很關心花蓮地震的嚴重災情,他表示,因為老家台東市在花蓮附近,得知地震消息感到很心痛,已經確認家人都平安無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