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暌違23年 大聯盟再開FA春訓營

2018/02/10 06:00

大聯盟自由市場指標球員達比修有,傳雙城開出總值逾1億美元合約拉攏。(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下週開跑,卻仍有上百名自由球員未簽約,包括至少有5份合約可選擇的投手達比修有,大聯盟球員工會為此將開辦自由球員(FA)春訓營,從台灣時間2月14日進行到3月5日。

自由球員春訓營地點選在佛州布雷登頓的IMG運動學院,由太空人前教頭波特領軍,協助尚無落腳處的選手維持體能和練習進度。這也是繼1995年後首次籌辦FA春訓營。

參與選手不能使用私人訓練師和教練,部分球員可能堅持要帶自己人馬,例如經紀人波拉斯旗下的客戶阿里耶塔、J.D.馬丁尼茲等人,則會利用該公司在佛州、加州都設有的訓練場所。

至少5張破億美元合約 達比修還在挑

自由市場冷冷清清,議約停滯不前,指標之一的達比修昨終於又有新進度,雙城在王牌先發桑塔納掛傷號後,已向達比修開出4到5年合約,尋求補強,總值逾1億美元(約29.4億台幣)。

美媒指出,達比修至少收到5支球隊報價,都是總額超過1億美元的5年合約,就等他點頭,被點名隊伍包括雙城、小熊、釀酒人,但傳出達比修已拒絕其中一份超過5年、價值1.1億美元的大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