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謹記去年教訓 獅找洋投押「大」的

2018/02/10 06:00

統一獅新洋投羅里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網羅具6年大聯盟資歷的新洋投羅里奇,加上日前加盟的馬丁尼茲也上過大聯盟,2洋投都是新面孔;至於老面孔布魯斯,獅隊正全力爭取。

35歲羅里奇為美籍右投,2008-2013年都待過大聯盟,出賽190場皆後援,戰績8勝3敗2救援、防禦率4.17,2012、13年分別效力落磯、雙城,單季都出賽63場,是牛棚絕對主力。去年他在墨西哥聯盟發展,出賽21場其中20場先發,戰績7勝5敗、防禦率2.70。

富邦鎖定前NC恐龍強投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去年開季球隊3洋投表現不理想,牽動整體投手布局,影響戰績;今年3洋投定位都是先發,希望能投出好成績,避免重蹈覆轍。

獅隊洋投找新血,中職其他3隊洋投多半為老面孔,包括兄弟賽格威、艾迪頓,桃猿道恩斯、尼克斯、克恩三世和富邦羅力。外傳富邦計畫網羅前韓職NC恐龍強投海克和去年經典賽以色列國手查德。球團總監陳俊池表示,洋投已有鎖定人選,目前持續接洽中,一旦確定簽下就會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