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健行「魏少」 林俊吉放膽進攻

2018/02/10 06:00

健行總教練劉孟竹十分欣賞林俊吉(右)的強烈進攻企圖心,更稱他是「健行魏斯布魯克」。(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UBA男子公開一級衛冕軍健行科技大學,擁有多位來自HBL強權能仁家商好手,昨他們以72:54擊敗上季爭冠對手台灣師大,預賽戰績12勝1敗高居首位,持續朝連霸之路邁進。

健行72:54 擊敗台灣師大

健行大二的林俊吉上季總冠軍賽面對台師大,第三節扮演奇兵單節進帳9分,成為逆轉並奪隊史首冠的關鍵人物。經歷大場面洗禮及去年暑假期間打了多項盃賽,讓他累積不少信心,本屆進攻更有膽量,敢勇於攻擊籃框。

林俊吉昨上陣16分鐘,繳出12分、4助攻與4籃板,總教練劉孟竹十分欣賞子弟兵的強烈進攻企圖心,更稱他是「健行魏斯布魯克」,上場就能提供源源不絕的火力。

畢業自能仁的林俊吉加入健行後,兩位台北世大運國手簡祐哲、劉人豪,及林冠均、陳冠毅、郭翰、謝亞軒都來自能仁,使他能很快適應大學生活。

經歷大場面洗禮 累積信心

有學長及學弟相挺,也讓林俊吉收穫頗豐,像他原本在場上鮮少開口與隊友溝通,就是學長劉人豪給予指導,讓他懂得如何稱職扮演控衛角色,林俊吉說:「我來到健行後,每場比賽、每次練球,都能感受到自己一直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