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明星賽》林郅為轟55分 贏MVP輸了比賽

2018/02/11 06:00

紅隊林郅為攻下55分,破明星賽紀錄。(記者林正堃攝)

白隊以2分逆轉勝出,獎金全數捐助花蓮賑災。(記者林正堃攝)

林55分 破明星賽紀錄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第15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明星賽,昨天在桃園巨蛋開戰,吸引近3000名觀眾入場。明星紅、白隊球星頻頻秀灌籃、三分球美技,搭配璞園簡浩「影帝」演出,讓觀眾席不時傳來掌聲及歡笑聲,而紅隊林郅為雖轟破紀錄的55分,卻在最後6秒兩罰未進,讓白隊以127:125逆轉勝,並收下獎金5萬元。

雙方此仗共砍進26顆三分球,眾將還不斷爆扣籃框,紅隊先發後衛蔣淯安在高中就能灌籃,近年卻鮮少在SBL舞台扣籃,此次跟著小秀一手,最終卻是4扣僅完成1次勉強扣籃。

小安灌籃 簡浩最搶戲

榮膺白隊人氣王的簡浩,長年為明星賽固定班底,十分懂得如何炒熱現場氣氛。昨他在場上有假摔、假裝受傷等橋段,在場下休息時,又能藏球玩弄裁判或大聲抗議吹判尺度,成為最吸睛球員。

本季從台銀轉戰富邦勇士的林郅為,在上半場就灌進31分,隊友計畫要助他一臂之力,打破第12季由洋將B.戴維斯保持的50分紀錄。

林郅為不辜負眾人期盼,全場出手35次中25球,包括3顆三分球及罰球5罰2中,即便最後可能追平的2罰沒進,仍狂拿55分締造新猷,並繼第2季「神奇老爸」羅興樑後,第2位輸家榮膺明星賽MVP。紅隊主帥為台銀總教練韋陳明,林郅為笑說:「感謝韋哥,就算我離開台銀,還願意給我機會。」

勝隊獎金捐花蓮賑災

白隊的璞園「新台灣人」Q.戴維斯末節拿10分、全場24分進帳,及金酒菜鳥盧冠軒16分都來自第4節,兩人攜手率隊逆轉勝,並將獎金全數捐到花蓮賑災。

白隊簡浩(左)場上大動作逗樂球迷。(記者林正堃攝)

簡浩(中)作勢找裁判理論。(記者林正堃攝)

紅隊蔣淯安也秀一手灌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