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明星賽》魔咒+三分球+幸運鞋 呂宗霖硬是要冠

2018/02/11 06:00

台銀呂宗霖獲得技術挑戰賽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台銀呂宗霖特地穿上「黑曼巴」布萊恩9代鞋,順利在技術挑戰賽稱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SBL技術挑戰賽從第9季進行至今,「衛冕者魔咒」依舊無解!尋求衛冕的富邦勇士林書緯昨次輪被璞園吳家駿淘汰,最終台銀呂宗霖靠著「幸運鞋」打敗吳家駿,成為新科冠軍並進帳2萬元獎金。

本季例行賽三分球命中率不到1成的呂宗霖,這回他變得神準,前兩輪都搶先投進三分球,逆轉打敗裕隆盧捷閔、台啤游智凱,他說:「我有偷練三分球,想不到成為這次比賽關鍵。」

呂宗霖在大學時期就擁有NBA湖人隊退役球星「黑曼巴」布萊恩9代鞋款,此次特地穿來明星賽,並帶來好運。他說:「我很驚訝能拿冠軍,獎金會請台銀隊友喝飲料,推薦我參賽的前輩張博勝,能享有咖啡喝到飽的權利。」

台啤射手于煥亞試圖在三分球大賽挑戰史無前例的3連霸,想不到首輪僅拿14分,以1分之差無緣決賽。

璞園對各項賽事人選推派十分慎重,三分球大賽派出陣中三分命中率前二高的陳堅恩及簡浩參戰。陳堅恩未辜負總教練麥班達期待,在決賽以18分打敗台啤成力煥、勇士張伯維、裕隆盧捷閔及達欣王子綱稱王。

至於陳堅恩下季能否前來衛冕,仍得交由麥班達決定,麥總說:「陳堅恩能不能衛冕,就要讓我在下季看到他是否夠準再說!」

璞園陳堅恩射下三分球大賽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