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潛力股 王柏融被點名

2018/02/11 06:00

知名網站Fangraphs專欄作家點名王柏融,為亞洲職棒的大聯盟潛力股。(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知名網站Fangraphs專欄作家以「亞洲職棒的大聯盟潛力股」為題撰文,其中兩屆中職MVP王柏融是唯一被點名的台灣球員,該作者曾訪談球探,認為王柏融有挑戰美職的潛力。

其他被點名的亞洲球員包括日職西武左投菊池雄星、樂天則本昂大、橫濱強打筒香嘉智,和韓職兩位強打羅成範、崔廷。該文談到,中職從6隊縮減到4隊已多年,能見度較不如日、韓,上一位受到討論的打者是林智勝,在2015年繳出30轟、30盜,但因年齡和轉隊費,最後未能旅外。

王柏融在中職連兩季繳出4成以上打擊率,被形容為「電玩般」的成績,但該文也提到,中職較缺乏好投手、好球帶小,加上球的恢復係數較高,王柏融若到日、美職,如何調整將是重點。中職前洋將希克曾效力皇家、白襪大聯盟,他認為王柏融具備挑戰美職潛力,「他有力量、擊球落點能涵蓋整個球場,也很會打快速球。」運動家、響尾蛇、海盜和紅人等隊曾派球探觀察王柏融,有球探認為他仍須加強面對內角球,守備則屬角落外野手,但有在日、美職成功的潛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