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舊愛重逢 葛瑞芬輸給「前男友」

2018/02/11 06:00
葛瑞芬(美聯社)葛瑞芬(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葛瑞芬改披活塞戰袍後,率隊打出一波連勝高潮,昨迎戰老東家快艇,活塞先發5人得分上雙,但仍不敵板凳暴徒L.威廉斯大砍26分,最終以95:108落敗,5連勝畫下句點。

葛瑞芬轉戰活塞後,逐漸走出被交易的陰霾,連5戰得分上雙,昨首度面對老東家快艇,他拿下19分、8籃板、6助攻。比賽結束後,他直接回到休息室,並未留在場邊和老隊友們多聊,他說:「我沒打出我想要的表現,但這就是NBA,我們明天還是要繼續工作。」

同樣在此交易案中做為籌碼的快艇小前鋒哈里斯則巧妙比喻,「這就好像見到前女友交了新男友一樣,但我也交了新女友。」此役他先發上陣,繳出12分、8籃板。

兩隊昨陷入激戰,共吞下5次技術犯規,快艇主帥瑞佛斯表示,「這場比賽對雙方都很重要,大家都想贏,並不是我們的球員和葛瑞芬發生什麼事情。」快艇L.威廉斯攻下全場最高26分、6助攻,哈瑞爾18分次之,助隊收下3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