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吳季穎「校正準星」 輔仁搭上8強

2018/02/12 06:00
輔大吳季穎(左)對台藝大一役繳出23分,率隊搭上8強末班車。
(記者王藝菘攝)輔大吳季穎(左)對台藝大一役繳出23分,率隊搭上8強末班車。 (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最後一日,輔仁大學在射手吳季穎繳23分帶領下,以78:66擊敗台灣藝大,搭上8強末班車。

吳季穎砍23分

率隊逆轉台藝大

輔大與台藝昨進行殊死戰,勝方即可挺進8強,台藝雖打出不錯開局,易籃後卻找不到準星,單節只拿9分,慘遭逆轉。輔大昨贏球最大功臣為大二射手吳季穎,砍下全場最高23分,他透露先前在高中練習賽時,只要對上台藝都打得特別順手,賽前很有信心。

但苦戰到預賽最後一天才晉級8強,吳季穎說:「真的很累!而且一天比一天還緊張。」當家中鋒曾祥鈞也有同感,「前一天還睡不著,滿緊張的。」此役他繳出17分、12籃板。

台藝教練李伯倫表示,球隊表現起伏大為落敗最大主因,常常該贏未贏,卻能擊敗排名前段的隊伍,顯然是心態問題,「球員之間互信不夠,這也是未來我們得繼續加強的部分。」此役台藝郭華益繳全隊最高18分、9籃板,陳懷安9分、9籃板、11助攻差點大三元,隊長邱柏璋進帳14分。

UBA最後一年遺憾收尾,邱柏璋說:「球隊一路走來都是跌跌撞撞,穩定性不夠。」大三那年因為車禍少打好幾場,去年底開季也因為受傷缺陣,戰到最後一刻仍無緣8強,他無奈笑說:「該去拜拜吧!」至於未來,邱柏璋表示將投入選秀,接下來的時間也會積極練好身體,增加對抗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