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和「老闆」相見歡 先發NO.2

2018/02/13 06:00
殷仔前晚在官方臉書粉絲團貼出和基特的合照。(取自網路)殷仔前晚在官方臉書粉絲團貼出和基特的合照。(取自網路)

重返先發有信心 15日「開工」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馬林魚左投陳偉殷和新老闆基特相見歡後,將於15日向球隊報到,他在官網預測的先發輪值陣容中名列第二,今年期盼投出符合年薪千萬美元(約2.95億台幣)身價的王牌價值。

殷仔前晚在官方臉書粉絲團貼出和基特的合照,還附上「見到新老闆了!」的圖說。儘管不少隊友對於基特上任後將主力出清的做法頗有微詞,殷仔則選擇尊重球團做法,並表示就是做好本分。

今年已是殷仔在大聯盟的第7個球季,也是在馬林魚的第3年,對於前兩季加起來僅7勝的表現,他當然不滿意,他於季後返台時就努力調整,上月中返美後,則在經紀人波拉斯的訓練中心自主訓練,對開季重返先發輪值很有信心,將於15日投捕報到日正式「開工」。

在大聯盟官網預測中,殷仔接在史崔利之後,名列馬林魚2號先發,3至5號先發則由伍雷納、康利及彼得斯擔任。只是殷仔的左手肘狀況仍讓球團擔心,若未能調整到位,22歲的潛力新秀阿爾坎特拉就有機會開季擠入先發輪值。

先發「薪一哥」扮領頭羊

32歲的殷仔,不但在先發投手群中年紀最長,年薪也最高,他若身體健康,勢必要扮演帶頭大哥的角色。殷仔在大聯盟挨的第一安、也是第一轟,就拜基特所賜;但他在第一年就拿到12勝佳績,今年能否重回雙位數勝投身手、朝大聯盟生涯60勝(目前53勝)挑戰,也受到基特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