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德安手套「藏愛」 將暫別雪橇

2018/02/13 06:00
連德安手套內藏玄機,親手寫下他的愛,要傳達給台灣人。
(台灣三星提供)連德安手套內藏玄機,親手寫下他的愛,要傳達給台灣人。 (台灣三星提供)

〔特派記者卓佳萍/平昌報導〕台灣無舵雪橇好手連德安二度代表國家踏上冬奧舞台,最終日第3趟賽程以兩天來最佳成績50秒545收尾,他賽後秀出手套,手套上各有玄機,寫下他的愛,傳達給台灣人。

連德安手套一邊是謝謝有您們,一邊是我愛您們以及泰雅族語的加油(Lokah),他懷著感恩的心,「感謝一路走來很多人支持我,不管這項目有多冷門,想在手上寫下感謝台灣人對我的支持。」

台灣三星邀請連德安父親以及兩名冬季項目潛力選手江俊弘、楊仕勛組成加油團,到現場助陣,連德安表示。

第9彎最大惡夢

已創最佳成績

談到最後一趟賽事,連德安表示,心裡想著放手一搏,不想留下遺憾,比前一天更放輕鬆去比,果然創造佳績。

連德安上屆第39名、本屆第38名,他在平昌賽道締造最佳成績,但第九彎依舊是他的惡夢,他表示,前兩趟一直想著困難的彎道,專注力較不足。

尋求三連霸失利的德國好手洛克昨天決賽第四趟,也是敗在第九彎,他爆冷失誤,不僅丟掉金牌,也失去爭牌機會。

結束冬奧賽事,連德安透露,不確定四年後是否要再度挑戰,現在只想暫離雪橇一陣子,思考未來的路,「不想跟世界脫節。」返台後,連德安計畫接觸滑雪、雪板運動,想了解不一樣的冬季項目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