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泓志變「髮」圖強 年後趕進度

2018/02/14 06:00
富邦悍將郭泓志坦言自己春訓進度稍慢,農曆年後要加強訓練強度。	(記者林宥辰攝)富邦悍將郭泓志坦言自己春訓進度稍慢,農曆年後要加強訓練強度。 (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染了一頭新髮色,富邦悍將郭泓志上週自美國返台,正隨隊春訓練球備戰生涯第19個職棒賽季,不過,郭泓志還沒正式進牛棚練投,他坦言進度稍慢,農曆年後要加強訓練強度。

郭泓志和富邦的新合約,日前已大致談妥,只差正式簽約,郭泓志笑說:「會回來就是會繼續投嘛。」但他坦言,合約部分全權交給經紀公司和球團談,合約結果就等球團公布。

今年球季可望完整出賽

至於春訓進度,郭泓志則自認稍微偏慢,去年底生涯第8度動刀,清除非慣用手右手肩膀的骨刺,之後赴美復健並自主訓練,返台投入春訓後尚未投牛棚。郭泓志說,過完農曆年,要慢慢提高訓練強度,不過不擔心調整。

今年將是36歲的郭泓志生涯第19個賽季,也是效力富邦悍將第2年,去年實質上僅出賽半季的他,今年有望完整為富邦悍將出賽,教練團則初步規劃由郭泓志、羅嘉仁等人輪流擔任終結者。至於今年球季後的生涯規劃,郭泓志則說還沒特別去想,先投今年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