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鴻文成先發主力 葉總看好

2018/02/14 06:00
富邦悍將新同學陳鴻文春訓狀況佳,新賽季將可能扛先發。
(記者林宥辰攝)富邦悍將新同學陳鴻文春訓狀況佳,新賽季將可能扛先發。 (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富邦悍將昨舉行春訓隊內分組練習賽,去年中信兄弟「戰力外」名單之一的陳鴻文,今年春訓成為富邦悍將生力軍,昨他投2局無失分,球威獲總教練葉君璋稱讚,葉總說:「鴻文其實春訓到現在稍微有點疲勞,但整體狀況不錯。開季鴻文是否先發,還要再看看,但機會很大。」

陳鴻文去年最終5場都以先發上場,目前富邦牛棚人手充裕,若他能頂下一席先發,應是教練團樂見。陳鴻文說,目前調整進度和往年差不多,都還在進度之內,不過他自己沒特別注意球速跟用球數,「今天沒有投很多,好像也只投一顆變化球,開季後定位再看教練怎麼安排,現在投牛棚時都投滿多的,用球數不會是問題。」

同樣遭黃衫軍釋出的林克謙,還在拚一張能重返職棒賽場的合約,昨他首度正式牛棚練投,葉總認為他控球、尾勁都有一定水準,「他剛報到時身體有點狀況,調整比較沒那麼快,過年後再投1、2次牛棚觀察看看,希望3月1日前能確定。不過目前看起來,健康前提下,他會是戰力。」

林克謙拚合約 首度牛棚

農曆年後才可能等到合約,林克謙則坦言平常心,他說,也還不知道富邦球團怎麼決定,總教練倒是告訴他要繼續保持目前狀況,他希望把自己近況再調整好一點。

富邦藍白賽以2:1作收,野手亮點是吳宗峻開轟,投手群則幾乎都有一定水準。葉君璋認為,球隊整體調整進度都不錯,尤其投手群都在預期內,表現很理想,賽後球員就各自休假返家過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