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山之光」會合 譚傑龍、周儀翔差10歲

2018/02/14 06:00
台灣男籃最嫩的譚傑龍(左)和泰山的大學長周儀翔(右)相見歡。
(記者林正堃攝)台灣男籃最嫩的譚傑龍(左)和泰山的大學長周儀翔(右)相見歡。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HBL泰山高中17歲、202公分長人譚傑龍是現階段台灣男籃18人名單最幼齒的球員,昨他與泰山畢業的傑出校友周儀翔首次以培訓國手身分在台啤球場相見歡,周儀翔也很夠意思找小老弟寒暄一番。

擁有U16亞青、U17世青國手資歷的譚傑龍,今年仍可以入選U18亞青代表隊,上週他正式加入國家隊集訓,成為自2001年田壘、曾文鼎及吳岱豪等「黃金世代」好手後,首位進入成人培訓隊的高中球員。

27歲周儀翔近年已是國家隊固定班底,對於國家隊練球氛圍十分熟悉,昨日臉上神情也顯得輕鬆自在。反觀初次入選的譚傑龍在經過一週集訓後,才稍稍解決原有的緊張感,他說:「現在心情真的比較放鬆一點,每個學長也都對我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