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唐聖捷、楊金桂參選 申訴泳協干擾改選

2018/02/15 06:00
唐聖捷(右二)、楊金桂(右三)昨至泳協報名參選。(記者粘藐云攝)唐聖捷(右二)、楊金桂(右三)昨至泳協報名參選。(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前游泳國手唐聖捷、楊金桂昨與多名泳壇人士至游泳協會正式登記參選,且認為協會用不正當方式干擾選舉,已向體育署政風室提出申訴。

游泳改革團隊昨前往泳協登記參選,成員之一的泳協理事蕭新榮表示,近幾年台灣泳運一落千丈,希望有更多專業人士加入,為選手爭取權益,讓協會運作透明化。

此外,唐聖捷指出,泳協在12日晚間才公布正式會員名單,14日隨即截止報名參選理監事,日程上過於緊湊,有干擾選舉之嫌,「開放登記參選的時間是2月5日至2月14日,但協會在2月12日晚間才公布會員名單,大家不知道是否為正式會員,如何登記參選,這樣的時程不太合理。」

唐聖捷也質疑會員名單審核的公正性,「如何審查會員,外界無從得知,有會員反映已繳交費用及證件,卻不在名單中。」他們呼籲體育署應介入調查,讓改選更加公平,並將相關事證送體育署政風室。

面對外界質疑,游泳協會理事長許東雄表示,目前已按照體育署指示,展延第12屆理事長、理事及監事候選人登記參選時間,截止日改為107年2月22日下午5點,過年期間會員也可透過傳真及電子郵件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