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爾痛罵散漫 僅杜蘭特倖免

2018/02/16 06:00
杜蘭特(中)獨木難撐大局,單場50分仍無法率隊擊敗拓荒者。
(美聯社)杜蘭特(中)獨木難撐大局,單場50分仍無法率隊擊敗拓荒者。 (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杜蘭特於波特蘭客場狂取50分無用,勇士衛冕軍輕敵失常,最後反撲又功虧一簣,117:123不敵拓荒者,3連勝中斷,甚至西部、全聯盟的龍頭寶座也拱手讓給火箭。

看輕拓荒者 輸球輸龍頭

勇士鋒衛熱機過慢,開賽就讓里拉德予取予求拿到18分,首節27:40陷入被動,一路挨打形成敗戰主因,氣得主帥柯爾痛罵子弟兵提前進入明星週「放假模式」,「我們開賽沒做對任何事,無法控制比賽節奏,還失誤連連。」

杜蘭特50分 不夠隊友花

次節勇士仍一路落後,儘管易籃後杜蘭特挺身而出,又切又投帶動反撲氣勢,第4節還一度咬平,但里拉德、麥考倫再度由外而內撕裂勇士防線,反觀「浪花兄弟」柯瑞、K.湯普森關鍵時刻頻頻熄火,甚至發生要命失誤,板凳替補又未能頂上支援,害得長人杜蘭特孤掌難鳴,勇士最終6分差吞敗。

勇士輸掉此役,戰績44勝14負,已被44勝13負火箭超越,退居聯盟第2。杜蘭特包辦6記三分彈、半百火力也變做白工,但他相隔近4年,再度突破50分關卡,也是生涯第5次;隊友D.格林傷癒復出,貢獻16分、12籃板、7助攻;柯瑞、K.湯普森各17分進帳。遇強更強的里拉德,強碰勇士火力全開,全場25投14中、12罰全中,拚出全隊最高44分、8助攻;射手麥考倫挹注29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