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林魚最貴陳偉殷 恐趕不上開季

2018/02/16 06:00

健康是馬林魚球隊給陳偉殷的首要目標,他預定3月初展開牛棚練投。
(美聯社)

紅襪隊林子偉(左二)積極投入春訓,爭取內野席次。
(取自波士頓先驅報)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馬林魚隊投、捕手昨天展開春訓,陣中最高薪投手陳偉殷仍在復健,球隊評估,殷仔可能趕不上開季,但也不會急著要他復出,寄望他在季中加入先發輪值。

今年領5.4億全隊最高

陳偉殷元月中恢復投球,預定3月初展開牛棚練投,他說:「目前感覺都很好,也不會操之過急,我唯一關心的事就是讓手臂準備好投球,而不是能否趕上開幕日。」

馬丁利:健康至上慢慢來

陳偉殷和馬林魚的5年8000萬美元(約24億台幣)合約邁入第3年,本季年薪加簽約金共1800萬美元(約5.4億台幣),首度躍居全隊最高身價,他也希望能擺脫前兩年的肘傷低潮,尋求健康球季。

新球季能否投出「薪一哥」的價值,必然是美國媒體關注焦點,陳偉殷則說,抱持樂觀態度,也希望有個全新開始;總教練馬丁利表示,健康是球隊給陳偉殷的首要目標,照醫療團隊指示,慢慢來就好。

由於陳偉殷可能從傷兵名單開季,馬林魚5大先發輪值除了史崔利、伍雷納較確定,且可望由其中一人扛起開幕戰,其餘位置開放競爭,預期是9搶3或10搶3的局面。

除了陳偉殷,其他參加大聯盟春訓的台灣球員也相繼投入訓練,昨天剛過24歲生日的紅襪隊林子偉,早已回到春訓基地,要以好表現爭取內野卡位。在老將佩卓亞傷癒歸隊前,美媒看好赫南德茲開季有望替補二壘,而林子偉也是人選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