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落榜生李杜軒 加盟羅德

2018/02/17 06:00

李杜軒(右)獲得羅德「合格」入團,與陳冠宇(左)成為隊友。(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島報導〕去年意外未獲中職青睞,李杜軒昨天確定以年薪500萬日圓(約台幣138萬)加盟羅德,本季希望能卡位二壘大關,今天對桃猿也有望出場打擊。

井口監督是麻吉 直說怪

前年遭軟銀釋出後,29歲的李杜軒去年參加中職選秀卻「落榜」,他昨天穿著羅德練習衣再提此事時,表情顯得平靜,「其實那也算是個緣分。」李杜軒指的是,他和羅德及監督好友井口資仁的緣分,他表示,去年12月時,羅德編成部人員就來探詢,指球隊目前缺少二、游人才,也讓他有了機會,更積極展開自主訓練。

除了邀約桃猿郭嚴文,李杜軒和羅德清田育宏、軟銀明石健志等人就共同自主訓練。他原本擔心跟不上進度,但練過後覺得狀況不錯,身型精實不少,更在12日通過羅德測試。

李杜軒昨正式簽下支配下球員合約,他也坦言有個「麻吉監督」的感覺滿奇怪,「畢竟在日本職棒,還是有上下關係,但井口監督習慣跟選手比較接近。」

妹妹是LamiGirls 同場拚

李杜軒的新背號是67號,他表示新球季將以二壘手為主,日前因為跑步時腳稍微拉到,但今天對桃猿還是有機會上場。李杜軒的妹妹李亞璇也是LamiGirls一員,今天可望出現「哥哥打擊、妹妹跳舞」的難得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