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門戶交流賽》為花蓮震災募款 「假一朗」現身

2018/02/18 06:00
2018亞洲門戶交流賽後舉行花蓮震災募款活動,網路紅人偽鈴木一郎(左一)也到場站台。(記者陳志曲攝)2018亞洲門戶交流賽後舉行花蓮震災募款活動,網路紅人偽鈴木一郎(左一)也到場站台。(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島報導〕從賽前場外球迷自製的國旗海報,開賽後外野拉起「台灣加油!天佑台灣」布條,再到比賽結束後連模仿鈴木一朗出名的「假一朗」都來幫忙為花蓮募款,在在展現日本對台灣的真摯情誼。

在昨天桃猿和羅德交流賽前,中央運動公園棒球場外就有數名羅德球迷自發性地為花蓮震災募款,她們拿著大聲公、捐款箱,以及自製的國旗海報,呼籲大家對台灣伸出援手。場外攤位提供的贈品,上面則印有「台灣加油」。比賽開打後,羅德應援團舉的不是替羅德球員加油的海報,而是替台灣加油的布條,構成球場內最溫暖的風景。

比賽結束後,兩支球隊則各派代表陳冠宇、李杜軒、大嶺祐太,以及陳俊秀、林立到場外為花蓮震災募款,就連「假一朗」Nicchiro都來助陣,吸引球迷熱烈響應捐款。陳冠宇就很感動,他說其實日本人真的很有人情味,當時地震過後,隊友也立刻關心台灣的狀況,更感謝昨天到場球迷踴躍捐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