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門戶交流賽》詹帥撞牆退場 李杜軒虧「不想守備」

2018/02/18 06:00
Lamigo桃猿詹智堯為了接飛球撞上全壘打牆,隨後痛苦倒地。(記者陳志曲攝)Lamigo桃猿詹智堯為了接飛球撞上全壘打牆,隨後痛苦倒地。(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島報導〕桃猿外野手詹智堯昨對羅德交流賽開轟,但5局處理飛球時撞牆後退場,他賽後則向台灣報平安;詹智堯並無大礙,倒是早就被剛和羅德簽約的李杜軒「識破」,因為他從詹帥退場時的表現就看出端倪。

詹智堯昨擔任桃猿1棒中外野手,首打席靠失誤上壘後,2局上就對羅德先發投手佐佐木千隼開轟,也促成桃猿單局5分大局。詹智堯上月初參加中職開辦的打擊訓練營,收穫頗豐,昨役也展現春訓的成效。

只是詹智堯為了接飛球撞上全壘打牆,一度引起台灣球迷關切,還好是虛驚一場。詹帥賽後笑容滿面受訪,表示撞到當時真的很痛,還好處理完後並無大礙,今天則不會出賽,讓撞到的左背和左膝先休息。

有趣的是,在詹智堯受訪時,8下出場代守左外野的李杜軒正巧經過,他立刻「虧」詹帥說:「打全壘打之後就不想守備了厚!」還笑說早就知道詹帥沒事,因為看到他邊笑邊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