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週》新秀挑戰賽 世界隊痛宰美國隊

2018/02/18 06:00
NBA表格NBA表格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18年NBA明星週於洛杉磯點燃戰火,新秀挑戰賽昨先登場,世界隊昨火力全開,以超過4成的命中率轟進23顆三分球,徹底擊垮美國隊防線,其中國王菜鳥波丹諾維奇單場投進7記三分彈,拿下26分、6助攻,獲選本屆最有價值球員,同時率領世界隊以155:124擊敗美國隊。

菜鳥波丹諾維奇 抱走MVP

世界隊每節比數都壓過對手,全場三分線出手56次投進23球,遠優於美國隊的40投11中,成為勝負的關鍵;單隊轟下23顆三分球,寫下新秀挑戰賽的最高紀錄,豪取155分,則追平新秀挑戰賽史上的第3高得分。

世界隊希爾德攻下全隊最高29分,但MVP競爭卻輸給國王隊友波丹諾維奇,希爾德謙虛地說:「波丹諾維奇表現比我更出色,若我有選票一定也會投給他,明星賽就是享受氣氛,沒拿到MVP完全不在意。」波丹諾維奇頻頻以超大號三分球引起觀眾歡呼。

全場唯一入選明星賽的七六人新秀恩比德,教練團刻意保護、調節體力,僅代表世界隊出賽9分鐘,進帳5分,比賽中一度連過3人360度轉身扣籃,是昨天比賽最精彩畫面之一。

本季新人王大熱門米契爾僅攻下7分,美國隊最亮眼的新星則是J.布朗,攻下全場最高35分,外加10籃板,但「雙10」成績單仍未能率隊贏球。新秀挑戰賽已連4年採用世界隊對決美國隊的賽制,2隊由10名一、二年級生組成,而世界隊技高一籌,4次交手拿下3勝。

今早9點技術挑戰賽、三分球大賽和灌籃大賽將陸續登場,重頭戲明星賽詹姆斯隊出戰柯瑞隊則於明早9點開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