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門戶交流賽》首度2連敗收場 洪總︰找新洋將

2018/02/19 06:00
尼克斯投得亂七八糟,讓洪總說重話。(記者陳志曲攝)尼克斯投得亂七八糟,讓洪總說重話。(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島報導〕桃猿昨以1:5輸給羅德,亞洲門戶交流賽首次以2連敗作收,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說重話,認為2名洋投道恩斯和尼克斯投得亂七八糟,會建議球團再找新洋將。

總教練洪一中(中)不滿球隊表現。(記者陳志曲攝)總教練洪一中(中)不滿球隊表現。(記者陳志曲攝)

若從2014年羅德來台參加「桃園最強」交流賽,再到這3年在石垣島舉行的亞洲門戶交流戰,桃猿從未吞下全敗戰績,前2年都是1勝1敗,2014年則是2勝1敗。但前天以9:10輸球後,桃猿昨再度不敵羅德,也讓洪總對於這次交流賽的評語,就是「馬馬虎虎」。

點名2洋投亂投 整場馬馬虎虎

「前一場比賽是投手壓不住,這一場是打者打不到。」洪總認為調整當然沒到位。桃猿昨只擊出7支安打,打線沒什麼亮點,投手群也有「罵點」,洪總直接點名2名洋投,「一上來就投1、2個保送,這樣不失分才怪。」

相較之下,道恩斯的表現沒那麼糟,他在6局上登板,一上來就投出保送,羅德打者隨後再靠失誤上壘,也將一壘跑者推進到三壘,所幸用雙殺解危,只失1分收場。

但尼克斯的表現就很糟糕,一上來面對代打的李杜軒就投出保送,接著又出現保送,然後暴投又來,看得洪總面色凝重。尼克斯最後在對5棒大嶺翔太投出保送又暴投後,在投手丘上出現不適的感覺,防護員也上場探視,最後失3分後提前退場。

尼克斯別牽拖身體不適

對於尼克斯是否有不適,洪總仍不悅地說,「應該沒有吧,可能是投不好在牽拖!」洪總原本以為尼克斯是控球不錯的投手,沒想到卻荒腔走板,他還說:「反正還有時間,回去會請公司注意一下有沒有新洋將。」桃猿明天返台,為28日、3月1日赴北海道和火腿熱身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