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晉離譜失誤下場 洪總要他皮繃緊

2018/02/19 06:00
桃猿的19歲新秀成晉。(記者陳志曲攝)桃猿的19歲新秀成晉。(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島報導〕去年以第3指名、350萬元簽約金加盟桃猿的19歲新秀成晉,昨對羅德交流賽在外野出現離譜的守備誤判,遭總教練洪一中立刻換下;洪總說:「這對球員來說是一點點羞辱,但我希望給他一個警惕。」

成晉在7局面對羅德2棒菅野剛士擊出的右外野飛球,判斷出現明顯誤差,導致球落到他後方形成安打,立刻遭換下,由林知譽補上。

洪總說:「我當然知道他不是故意,但不能把緊張當做理由,有時候選手要罵一罵才會成長。」洪總認為成晉的表現就是不夠專注,需要再把皮繃緊一點,認為必須給年輕球員機會教育,到球場不能渾渾噩噩的。

成晉自認亂了手腳 會更專注

成晉則說,「失誤就沒有理由,一開始球打出來後沒有看到,自己也沒有很專注,就有點亂了手腳,然後球就掉下來了。」退場後,他也得到教練團和其他學長的指點,提醒他以後要專注地把球看清楚。

首次到石垣島比賽,成晉發現各方面都有很多要學習,回去後會再把不足之處加強。雖到高中都有投球,成晉加入職棒後則專心以打擊為主,他表示會加強揮棒速度,也會再多方研究面對投手時的打擊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