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度遇上羅德…林樺慶投出加分作

2018/02/19 06:00
桃猿林樺慶對戰羅德,表現優異。(記者陳志曲攝)桃猿林樺慶對戰羅德,表現優異。(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島報導〕第5度面對羅德,桃猿林樺慶投出爭取開季先發位置的「加分作」。

23歲的林樺慶連續3年都在石垣島對羅德先發,若加上2014年羅德來台交流及去年底的亞冠賽熱身賽,昨已是第5度面對羅德,繳出4.2局只失1分的成績。對於進入開季先發輪值,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當然是加分啦!」

開季先發輪值有加分

林樺慶投完前4局都未失分,也讓一開始和羅德形成投手戰,但第5局被敲3支安打失1分,則在2出局後退場。林樺慶表示:「可能是因球數已到85球,原本球團設定70球就讓我下場。」

對於此役表現,林樺慶顯得相當淡定,他說比賽就是當做調整,也要將球數慢慢拉上來,認為這場的表現還可以。之前在台灣最多投到70球,林樺慶對5局的失分狀況並不擔心,只要能把顆數拉上去,再慢慢調整。

返台後赴日前再投熱身賽

林樺慶之後也會隨隊征戰北海道,教練團已規劃返台後到去和火腿比賽之間,會讓他再投一場熱身賽。桃猿目前開季輪值只確定3洋投,林樺慶和王溢正、黃子鵬都定位先發,要爭取剩下2個名額,而在石垣島未出賽的洋投克三世也可望對火腿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