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兄弟今赴美春訓 隊史第一次

2018/02/20 06:00

中信兄弟由隊長彭政閔領軍,今天將赴美春訓。(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早將搭機赴美國亞歷桑那春訓,教練、球員加上球團工作人員總計58人,這是隊史首次赴美春訓,粗估費用約800萬元,預計3月11日搭機返台。

兄弟球團今收假開工,兵分兩路,以隊長「恰恰」彭政閔為首的33名球員,加上教練和工作人員,總計58人赴美春訓,前兩週在土桑,最後一週在鳳凰城,除了例行練球,也安排打幾場熱身賽,對手包括道奇、釀酒人和去年墨西哥聯盟冠軍提華納公牛。

至於沒有隨行赴美春訓的球員,包括「大師兄」林智勝、許基宏、陳琥和陳家駒,都將留在中信公益園區練球。

隊史首次赴美春訓,兄弟總教練史耐德曾表示,這對選手是很難得的經驗,讓大家感受美國棒球節奏緊湊又強調力度,行程豐富,應該會很有成效。

兄弟此行除了練球和打幾場熱身賽,另安排全隊2月23日觀賞職業牛仔比賽,3月6日到小熊春訓基地Sloan Park,觀看小熊對道奇的大聯盟熱身賽,屆時有機會一睹曾仁和、李振昌、達比修有、前田健太的投球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