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改制 球迷收視捧場

2018/02/21 06:00

本屆明星賽改制,透過網路社交平台觀看的人口大幅攀升。圖為本屆兩隊隊長柯瑞(左)與詹姆斯(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8NBA明星賽於洛杉磯落幕,柯瑞隊雖遭詹姆斯隊逆轉,勇士當家球星柯瑞已提前預約明年家鄉夏洛特明星賽隊長重任,迫不及待要雪恥;至於3度榮膺明星賽MVP的「大帝」詹姆斯則回應:「其實誰當隊長都行,反正我就喜歡和朋友們一起打球。」

明年家鄉開戰 柯瑞預約隊長

為打破窠臼,本屆明星賽有別過往東、西部名將分庭抗禮的傳統模式,改由球迷票選最高的東、西部隊長挑選大將組軍。本屆詹姆斯欽點的前戰友、現塞爾提克控衛厄文認為,新型態「跨部揪團」,讓低迷多時的明星賽注入活力也更有看頭,「以前和東、西部頂尖球星同隊是很棒,但現在打破分部的全新組合,為場上對抗增添吸引力,球迷也能認同。」

或許強碰平昌冬奧,相較去年本屆明星賽收視率稍微下滑,但18至34歲的關鍵族群仍有所成長,透過網路社交平台觀看的人口更大幅攀升,令NBA執行長席佛對改制後明星賽信心滿滿,明年他打算順應民意,直播兩大隊長「點將」過程,以利宣傳造勢創造出更多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