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赴美春訓 2老鳥淡定

2018/02/21 06:00
潘志芳(中)和隊友準備搭機。(記者林宥辰攝)潘志芳(中)和隊友準備搭機。(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機場報導〕中信兄弟年輕主力昨赴美春訓,不僅是隊史第一次,也是很多人的第一次。不過,有過旅美經驗的鄭錡鴻、潘志芳倒是相對淡定,但兩人都說,期待這次赴美移訓好好調整。

鄭錡鴻(左)希望隊友多感受美職競爭。(記者林宥辰攝)鄭錡鴻(左)希望隊友多感受美職競爭。(記者林宥辰攝)

對不少隊友而言是新奇的春訓行程,對潘志芳卻是舊地重遊,「以前我效力的運動家,春訓基地就在鳳凰城,再回去的感覺很難形容。但最不一樣的是,之前都是一個人孤單在打拚,現在多了隊友,感覺比較好。」

潘志芳說,不少隊友出發前就向他詢問當地氣候。這次春訓和外隊交手,他則說,應該會專心以調整自己狀況為主。

相對資深的左投鄭錡鴻則說,這趟春訓對全隊是一大突破。他也表示,出發前沒特別跟年輕投手分享太多,「去到那裡,希望他們自己去感受美職的競爭,小聯盟球隊一季4、50人進來,就有同樣數量的球員離開,只要實力停滯不前,很快就被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