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挑戰160公里火球 詹子賢期待美夢

2018/02/21 06:00
詹子賢(記者林宥辰攝)詹子賢(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機場報導〕中信兄弟新生代強打詹子賢昨隨隊赴美春訓,基層時期國手資歷不豐的他,特別期待和外隊切磋,想實戰體驗面對時速160公里的火球。

詹子賢去年打出17轟、3成50打擊率,拿下年度新人王,今年也是球隊重要戰力,他很期待透過這趟赴美春訓自我加強,尤其希望挑戰火球,「希望有機會能看看國外球隊的投手,不知道實戰的160公里長怎樣,之前練習時打過發球機投出的160公里速球,但感覺還看得到,想體驗看看實戰面對160公里的感覺。」

詹子賢說,有聽之前世大運赴美移訓的球員說,去國外打過更快的速球後,回國再面對其他投手,感覺壓迫感較小,讓他很想體驗看看面對國外速球派投手的感覺。

除了快速球,詹子賢也說,在台灣感覺器材、菜單都差不多,或許這次去,能看到新的設備或訓練方式,想看看有沒有不一樣的練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