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開工 盼「一元」美麗金盃

2018/02/21 06:00
統一獅於大年初五開工,總教練黃甘霖(左)與董事長凃忠正互道恭喜。(統一獅隊提供)統一獅於大年初五開工,總教練黃甘霖(左)與董事長凃忠正互道恭喜。(統一獅隊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統一獅、富邦悍將都在昨天大年初五開工恢復春訓,獅隊董事長凃忠正還致贈全隊每人一個「一元」美金紅包,兩隊自下週起將陸續安排自辦熱身賽。

獅隊在台南棒球場舉行新春團拜,球團為每人準備象徵平安、吉利的蘋果、橘子,凃忠正也發放「一元」美金紅包,期盼「一元復始」、「一圓美麗金盃」,美籍教練傑克、安德魯拿到紅包都覺得很新奇。

獅隊進入第二階段春訓,透過實戰驗收練習成果,首場熱身賽訂於26日下午5點,在台南對戰韓職起亞虎二軍,當天不收門票,下午3點半開放內野一壘看台;3位新洋投預計本週抵台報到,最快下週才在熱身賽亮相。

富邦也在燕巢訓練基地開工,由總教練葉君璋帶領全隊舉行新春團拜,唯一簽下的洋投羅力已於前天抵台,昨加入第二階段春訓;富邦25日就開始打熱身賽,當日兵分兩路,分別對上韓職起亞虎、耐克森英雄。

剛從石垣島返台的桃猿則於今天上午9點開工,明天就安排熱身賽,在屏東球場對戰韓職耐克森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