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練打 楚奧特駐足看Sho

2018/02/21 06:00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以投打二刀流進軍大聯盟,不但受到球迷矚目,連被譽為大聯盟現役最佳球員的天使隊友楚奧特也深感興趣,昨大谷進行打擊練習,吸引楚奧特觀看,並在推特上分享他觀賞了1場「大谷秀」。

26歲的楚奧特曾兩度獲選美聯年度MVP,日前更在大聯盟官網一項不分守位的百大球員評比中高居第1名。大谷的魅力連楚奧特也無法擋,在大谷打擊練習時,特地前來觀看,並以「翔」的日文漢字發音「Sho」的諧音做文章,在推特上表示欣賞了「大谷Sho」,還標註「Sho Time」。

楚奧特對大谷的球棒也很有興趣,還借來試揮了幾下,楚奧特表示:「他的球棒尺寸和我的一樣,很多大聯盟球員使用34英寸(約86.36公分)的球棒,但我們都用33.5英寸(約85.09公分)的球棒,酷!」

事實上,大谷在日職也用34英寸的球棒,進軍大聯盟改用短了半英寸的球棒,主要是考慮大聯盟投手球速比日職快,希望用短一點的球棒,增加控制球棒的能力。

大谷昨練打30球,有3球轟出全壘打牆,其他打者受到逆風影響,都沒有打出全壘打。楚奧特表示,大谷打擊爆發力很驚人,大谷則表示,不僅要向楚奧特習學,其他第一線活躍的球員也都是學習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